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害怕與眼紅/太27

這一章中,看到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旅途,被許多人嘲笑及刑罰~
但祂不發一語的,進入這痛苦十字架的刑罰中~
原來眼紅,會想把一個人除滅掉到如此徹底~
但主耶穌死的當下,發生大地震,且墳墓中有許多聖徒復活,進了聖城向許多人作見證~
證明主耶穌是神的兒子~

但在主耶穌死後的第二天,祭司長與法利賽人,記得主耶穌說過自己會復活~
因此怕屍體被偷走,門徒製造假復活,而再次向長官要求堤防門徒的行徑~

在這段我思想,
相信的門徒,因害怕忘記耶穌的話,為了保命躲藏起來
不信的教師,因嫉妒記得耶穌說話,用一切方式防堵自己權利。
而十架的主,因愛父及愛人甘心順服,捨了自己的命,為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上帝的大愛,真的很難測度,
而我是不是不要成為,因膽怯躲藏的基督徒。
而我是不是不要成為,因嫉妒眼紅的宗教徒。
懇求主聖靈今日開啟我的悟性,看見復活榮耀的主,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一切的思想,都從我們之間的愛與關係來看待,這樣祢就會明白許多事情,了解愛的眼光。
你是父親,你能明白為父的心,不是嗎?
我珍惜每一個我的創造。

孩子的話:
阿爸,祢的這份大愛,我真的很難測透。
但如今,因信我與祢同在一起,我想體會祢的心,也希望在跟隨祢的路上,用信心代替害怕,用知足與感恩代替眼紅,謝謝祢,富足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