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陪伴/伯16

今天在思想伯16,約伯對以利法說出,他並非有同理心,而若身分交換,而是約伯,會用鼓勵與勸慰之言安慰他們。

也使我提醒,在陪伴遭難時的人,應該要作與不作什麼??

而爭論個人心中的對與錯,是與非,並非陪伴最好的方式,與陪伴受傷者優先的重點。

另一個今天提醒我的是,約伯就算遭難,他也認定他都落在永恆上帝的手中。

在他的思想中,彷彿沒有他被仇敵試探的想法?
意思是,他認認真真面對上帝這一位角色。

這對我來說,約伯這樣的認定是單純好用的。
但透過耶穌基督的教導,在主禱文中,也教導我要如何禱告,也透過主耶穌在地上的日子,揭開了仇敵地上的試探與使人壓制。

感謝主,一切都在全能者手中,而我要面對最大的對象,其實只有坐寶座的那位天父,因祂比萬有都大。
在我高山時我要謙卑,在我低谷時我要唯一依靠祂,謝謝愛我的聖靈今日的大提醒,願我今日,走進祢對我的心意與命定之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的靈要與我的靈同席,留心看我如何陪伴我的羊,如同我陪伴門徒,陪伴瑪利亞。
她選擇上好的福分。
所以在凡事上,積極與我同行,你必會尋見到我的心意喔!

孩子的話:
阿爸,我要住在祢裡面,與祢同席。
學習在每個場域中,主動靠近祢,因為全局都在祢手中,謝謝祢與我同在,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