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託付生命的信任/伯17

不知為何,今天的約伯記,讓我想到大衛的詩篇。就像思翰弟兄近期分享的,約伯自己陷入在一種兩種情緒的衝突之中。

一下是敬拜神,一下是對神有很大的困惑。

「上帝啊,求你為我作保。 除你以外,誰肯做我的保人?」
‭‭約伯記‬ ‭17‬:‭3‬ ‭CCB‬‬

而約伯講出了這段話,更讓我覺得奇妙。
因為如今在新約的我們,深知主耶穌在撒旦的控告前,為我們作保。

「因為只有一位上帝,在上帝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耶穌基督」
(提前二5)
神的兒子,成了人與神中間的保證人。
也成為我們與仇敵間的保護者,使我們能在基督中。不受仇敵的控告。
感謝上帝的奇妙,人竟然可以有上帝的兒子為我們作保證人,這是何等的奇妙!!
昨天在看彭蒙惠宣教士的音樂劇時,每首歌曲都提醒要持續仰望神,神是一生的盼望。
我特別喜歡這歌曲,提醒我持續用不放棄的敲一敲,敲人的心,也聆聽主耶穌在門外的敲門✊
聽了時候,真的是很感人。

感謝上帝的愛,持續在每個人的心田上作工,也願我能持續知道,只有我的主,是在全地上,深深愛我的那一位主,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無論你此刻明白或是不明白,我的生命都早已交給你,而你這一趟,就是為了代表我,引領人來到我面前。
留心觀察我坐在那裡,我在想些什麼,我既然願意為你作保,就代表我們在法律上,合約上,情感上,我對你,早已有完全的信任與接納,我必會投資你的人生,而你要勇敢不放棄去行!

孩子的話:
主耶穌,讓我在祢的每個思念中,邀請我一起合夥。在每個想法上,我能與祢同想,在每個行動上,我能與祢同行。
謝謝祢對我的愛與接納,雖然我在地上不一定清楚,但是祢都明瞭,我就回應祢對我的信任,我就願意學習快跑跟隨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