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盼望/伯19

約伯被比勒達的話語刺激到,再次帶著無奈的情緒回應。
因比勒達定義約伯受苦是因為自己的過犯而受苦的,而約伯自己覺得很無辜,而寧可他自己獨自一人就好。

但是,受苦中的約伯,並沒有不敬畏上帝,而是針對這次的苦難,盼望上帝的答案。
因此他知道,就算在地上死了,自己也仍在上帝手中。而他充滿著渴望,想要親自見到上帝。

「我的皮肉雖然要朽爛, 但我必活著見上帝。 我要親自見祂, 我要親眼見祂。 我心中充滿渴望!」
‭‭約伯記‬ ‭19‬:‭26‬-‭27‬ ‭CCB‬‬

我再體會,這是一個怎樣的心情與思路?
除非約伯知道,這一切,上帝都有答案的。
人雖在苦難之下,但上帝在苦難之上
人雖不清楚答案,但上帝知道一切答案

約伯他信上帝,是那獨ㄧ全能的上帝。
他信,上帝是他唯一的盼望。

就如同在新約的我,我因為聖靈的啟示,認識了主耶穌,我不止在地上有盼望,主耶穌,也是我永恆的盼望。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翰一書 2:17
感謝主聖靈,讓我在困難時,約伯記成為我的安慰,也讓我看到約伯在苦難時,仍然渴望親近祢而成為我的鼓勵,求主聖靈幫助我,充滿我,讓我知道,主耶穌是我永遠唯一的盼望,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有許多事情你不會明白,但你就去作,你能影響你的範圍就可以,不能影響的,就是我的範圍。
所以你要向我求智慧,能分別這兩者的區別。
用禱告與行動,與我同行!!

孩子的話:
阿爸幫助我,在我今天中,積極的與祢同行。
因為祢是我唯一的依靠與盼望。
帶領我,在我已知與未知中,都能依靠祢,謝謝祢一直與我同在,在我自知與不自知中,祢都早已愛我,為我預備了救恩,讚美祢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