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幸福之處/伯21

「全能者是誰,竟要我們事奉祂? 向祂禱告有何益處?』 看啊,他們的幸福不在他們手中; 因此,我決不苟同他們的想法。」
‭‭約伯記‬ ‭21‬:‭15‬-‭16‬ ‭CCB‬‬

在一個困難之處的約伯,沒想到他的核心價值原來是,幸福是在全能者的手裡。

他認為,只有敬畏神,事奉祂,向祂禱告,才有益處。

患難,磨練了一個人的內心。
思想,使人整理自己的思緒。
溝通,使人輸出自己的神學。

而沒想到,正在不知為何受難的約伯,仍然深信,真正的幸福,來自於上帝。

因此是否,他早已在曾經,就經歷一段鍛鍊與恩典,讓他的信心是強壯的,使他可以在此刻,如此深信,蒙福的源頭,來自於敬畏上帝?

我的靈,你要想起三一真神在你生命中的一切作為。要思想過往每一條的路徑,祂是如何帶你走過。不要健忘了,要謙卑自己,凡事感恩。
你就必知道,蒙福之道,是走在耶穌基督之中。

天父的話:
孩子,沒錯,要思想我的救恩,要思想我過往如何帶領祢,我昨天如何帶領你,要思想我前一刻如何帶領你。
你要記得,你的好處,不在我以外,你要持續思想我的作為喔,敬畏我,是你一生蒙福之路。
在高山低谷的蒙福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