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寶貴/伯25

寶貴/伯25
我想,若是我沒有相信主耶穌,
我的想法,應該也是認為,人活著沒有什麼價值,如同蛆一樣。
因我還記得,我曾經在覺得自己毫無價值的時光~

但感謝主耶穌,當我認識祂之後
最讓我心裡感到悸動的第一次是,從聖經知道,我是寶貴的.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價值,是我重來沒擁有的眼光~

感謝愛我的主,讓我的心可以再次重新轉向~

親愛的主聖靈,我求祢今天充滿我的心,使我的心充滿歡喜~
讓我可以在今天,心再次被祢恩感~

謝謝祢讓我認識祢是獨一無二的~
榮耀歸給祢,愛我的主!
我愛祢~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人雖會這樣看你,但我總不這樣看你~
孩子,你要認識我,更深的認識我!~
你就會知道我的心意不是如此~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切的果效,都由心發出,別忘了!~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