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未知的困境/伯3

「為何賜生命給前路渺茫、 被上帝圍困的人? 我以歎息為食, 呻吟如水湧流。」
‭‭約伯記‬ ‭3‬:‭23‬-‭24‬ ‭CCB‬‬

約伯這段旅程,讓稍微想起了,之前父親中風與離開時的我。
記得當時,我都覺得,我是沒有明天的人,而在心情除了低落,也覺得有一個很沈重的壓力。
而當時選擇,不太對媽媽與哥哥,述說負面的情緒,而唯一選擇,對上帝與教會的弟兄姊妹來說。
彷彿在負面的壓力中,上帝的手,如同千斤頂一樣,拖住了我。

這是一段,面對苦難,很辛苦的旅程。
我現在回想,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走過的,當時也認為,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種事情?

但當我進入都是中風的病房時,我才發現,我不是在困境中唯一的人。

而每早晨讀神的話,就成了我救命的藥丸💊

生命中有太多未解的苦難,而彷彿,上帝也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而我是完全未知,但祂仍然掌權,而且對我是有一種信任與期待,在每個日光之下的高山與低谷,可以享受祂的恩典。

謝謝上帝讓我存留氣息,也在我未知之中帶領著我。謝謝祢的愛,永遠不離棄我這日光之下的人,日光之上掌管奧秘的主,願祢的恩慈與公義,天天伴隨著我,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