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受苦中的埋怨/約7

「為何不赦免我的過犯, 饒恕我的罪惡? 我很快將歸於塵土, 你將尋找我, 而我已不復存在。」」
‭‭約伯記‬ ‭7‬:‭21‬ ‭CCB‬‬

約伯記真的是很苦的一個篇章,常常也激起我在苦難的時刻的心情。
記得在苦難中,讀約伯記時,真的會對受苦者有很大的安慰。

今天在讀這節中,能感受到,約伯與上帝,有一個特別的關係,是一個很近的關係,讓他可以和上帝直接訴苦,也直說當他消失後,上帝將再也看不見他,帶著一種淡淡的威脅感⋯⋯
也是對上帝的一種嘔氣。

在最困難的時候,其實陪伴者很難了解受苦者的困難。我很難了解受苦者,就彷彿我受苦時,不一定能被理解。

但感謝主的是,主耶穌知道,因為祂體會人罪中的困難,而降生在地上,為人的罪而死。
使我能在困難中,仍然有一位永不改變的陪伴者,就是我的主耶穌。
而我也必須深知,能陪伴受難者的,也只有我的主,我是有限的。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可以在受難時與陪伴時,我能跟在我主的後面,也可以與主親密,在受難時,隨我不明白為什麼,我仍深信,我一直都在主的手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好好積極的照顧你的身心靈,用我的話,成為你城垣的牆,保守你的心。
在每個時刻,感受我的心,無論高山與低谷,愛你的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