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憐憫/伯33

「上帝就會憐憫他,說,『別讓他下墳墓, 我已得到他的贖金。』 「看啊,這都是上帝的作為, 祂一次次地恩待世人, 從深坑救回人的靈魂, 使他沐浴生命之光。」
‭‭約伯記‬ ‭33‬:‭24‬, ‭29‬-‭30‬ ‭CCB‬‬

蠻有趣的,以利戶竟然提到全能者的良善?
印象中,之前的幾位朋友,多是述說上帝賞善罰惡的公義,印象中,較少提到上帝的憐憫(印象中)

而特別的是,裡頭也提到,一種中間保護人的概念…….與全能者願意下到深坑救人,這樣的愛與偉大的敘述,以利戶有讓我吃驚!!!

唉,真的一切,都是上帝的憐憫
如果沒有上帝的憐憫,其實我一切都是白搭,我也不可能在這邊,和大家分享神的話。
因為想起過往所作的錯事,真的覺得如今能在基督中這樣幸福,真的是上帝憐憫,送給我的。

不知以利戶看見了什麼?體驗過上帝什麼樣的心意?
在年輕的時候,就有如何的見證,都求主幫助我,讓我可以看見。
求主幫助我,讓我一次一次的經歷祢完全的愛與憐憫。

也讓我常常學習祢如何憐憫人的心,因你赦免我的過犯,我也學習赦免得罪我過犯的人,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雅二13)


天父的話:
孩子,進入我的憐憫,思想我的憐憫,把你的心換成我的心,放手那些你緊抓的傷害你的犯人。
放手掉他們的債務,因我早已赦免了你的債物。
因為,這些早已超越你應該背負的事物。
你要背的,就是背起我的十架,高舉我的十架,在每一天主中,與我同行!!
你很棒的,持續學習憐憫人,因為憐憫向審判誇勝!
孩子的話:
阿爸,我願意,帶領我學習憐憫。
因我有的都是祢憐憫賞賜我的。
成為我的父親,教導我每一天當走的路徑,
謝謝祢,得著我,在今日得著我,領我與祢前行,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