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

抉擇/伯34

「難道因為你拒絕接受, 上帝就要迎合你的要求嗎? 要做抉擇的是你,而非我, 請說說你的高見。」
‭‭約伯記‬ ‭34‬:‭33‬ ‭CCB‬‬

以利戶在這裡提到了這個概念,讓我覺得驚奇與思想。因為這段話,提醒我,人的選擇是在上帝的手中。

例如,箴言21:1提到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壟溝的水,隨意流轉。
提到人的心,其實都在上帝的律裡面被引導。
看似有選擇,但每一個選擇,都是在上帝的手中。生命的結局、人的志業、臨終所嚮往的,人的心所渴望的都差不多。
彷彿,信仰生命的考題之中,有正確答案,而問題在與,人願不願意,學習基督的生命,選擇作答。
看起來,我有責任,去面對上帝放在我生命中的試題。而能作的,就是不逃避,進入祂的生命中,回應生命中的每個難題。
而其實,祂早已把愛的真諦的每個作法都說了。
而救恩的解法公式,一定離不開主耶穌提醒我的,要愛人與愛神。
求主幫助我,讓我不逃離每次要作選擇的機會。
靠著主耶穌,剛強壯膽的,努力合乎祂的心意,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不要害怕,我必讓你在重要的時刻,經歷我的作為。
在每一個狀況下,在我裡面剛強壯膽不要懼怕。
尋求我,如同尋求珍寶,渴慕我,如同切慕精金,我愛你,我是以馬內利的主!!
孩子的話:
阿爸,我需要祢,陪伴我走每一步路,每一個思想,每一個行為,每一個選擇。
在高山處,低谷處,草原處,曠野處,都成為我的唯一選擇。幫助我,換上祢的心,來感受這個世界,成為我每個時刻的解答,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