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不對等的顧念/伯35

「你若犯罪,與上帝何妨? 你若罪惡纍纍,對祂有何影響? 你若為人公義,與祂何益? 祂從你手上能得什麼好處?」
‭‭約伯記‬ ‭35‬:‭6‬-‭7‬ ‭CCB‬‬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思想,我和上帝是否有關係??我得幫助,上帝會受益嗎?
而到底是誰需要誰??

或用我的語言表達,我這個人,可以成為榮耀神的見證嗎??
我無法增添上帝的榮耀什麼,但我能否活出,祂創造我之前的榮耀嗎?

最近有個思想是,當上帝讓獨生子主耶穌基督為了我而死,而讓思想,我的價值是不是其實不斐,是不是如同主耶穌一樣寶貴??一樣的榮耀呢?
求主聖靈今日幫助我,卸下會纏壘我的罪,一步一步跟隨主。可以成為祂榮耀的器皿,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祢隨時來,我隨時等候你。
或許你有許多的不明白,與不清楚人裡面的動機與內心,你可能在互動中挫折,在給予中碰壁,甚至懷疑給予的原則時。
你要去觀看已結果與發芽的生命,持續專注在改變與成長的季節,敏銳觀察我的作為,你就會看見我的榮耀!
現在未看見的,將來要看見!!
不要灰心,因為我一直保守你不失腳!!
永不離開你的父親!!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我算什麼,祢竟然顧念我,恢復我,幫助我,帶領我。
我把我自己今天交給祢,把我的眼,耳,口,幫助我看祢所看,說祢所說,聽祢聲音。
人算什麼,祢竟然顧念我,我讚美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