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距離/伯37

「我們因愚昧而無法陳訴, 請指教我們如何與祂對話。 我怎敢與祂對話? 豈有人自取滅亡?」
‭‭約伯記‬ ‭37‬:‭19‬-‭20‬ ‭CCB‬‬

這一段蠻有趣的,這個觀念,我發現在聖經舊約時代中的百姓,大多數是這樣的觀念。

但當以利戶在敘述完後,上帝就在旋風中出現了。這是一件相當特別的狀況,感覺…..上帝是那位,忍了最久的最後發言者。

在新約時代的我,倒是沒有這樣被教導,從教會與聖經中,都是看到主耶穌主動親近人,主聖靈內住在我心中,真的是很與眾不同的體會。

親愛的主讚美祢,在這一場辯論中,沒有人說對祢,因為祢並非住在地上,祢超越萬有,高於諸天!!
而我要記得的,不是人說了祢什麼,而是祢自己說了祢什麼?!
在今早中充滿我,為我造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帶領我,持續前行,讓我深深認識祢,不要害怕不敢面對祢,因為終末那天,我還是要面對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別讓人的話,你自己的心思意念,使我的心意曖昧不明。
要常常站立在我面前,與我的靈對話。
你要常與我對話,祢就知道我是神,我對祢有美好心意的!!
天天與我對話,我倆沒距離的!!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每日早晨觸摸我
求祢帶領我,看到祢創造我特別的意義。
也讓我可以活出祢在永恆中為我設計的意義。
我不要讓祢與我之間曖昧不明,我要與祢對話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