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誰能? / 伯38

上帝出來說話了,我一直很期待約伯記後篇中,上帝出來說話的部分。

而我想對約伯來說,一定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因為他有機會,在和上帝對話中,知道他受苦的答案。

但有趣的是,上帝沒有回答約伯他遇到問題的原因,而是大量述說祂的作為。
原來,我活在的自然定律中,就是許多上帝掌管的恩典同在!!
如海浪不會越過地面的邊界,是誰叫它停止。
讓我思想,原來一切我生命中發生的,都是上帝的恩典,榮耀歸給神。

而最有趣的是,這段上帝的話中,大量的使用
誰能?、你能?、我能的用語。

而深深再次提醒我,到底誰有能力,可以掌管我內在、外在的環境,而誰可以在AI的競賽中,得以保護,而有誰又可以在職場競賽裡,滿有力量的勝出,而誰又能作出,關乎千萬人的事情??

當我看到上帝提到創造,宇宙,氣候等等。
我已經讚嘆祂,因為只有祂能。

而使我知道,我自己什麼都不能作,因我連我自己,都無法舉起。

謝謝愛我的天父,讓我知道,一切都是恩典,都是祢為我所量的,所賜給我的,我要讚美祢。
讓我知道,唯有祢能,而我不能,謝謝祢深深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孩子的話:
親愛的阿爸,帶領我,讓我知道我不能
我只有靠祢,我今天才能成為新造的人,謝謝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心意。
我要在基督裡,經歷在祢,凡事都能!!!
使我謙卑自己,知道我能作的影響圈,以及我不能作的範圍,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當你迷惘時,看著天,觀看我的作為,與我說話。
我必讓你清楚我的旨意,用智慧的話使你明白,
讓你不被無知的話語蒙蔽。
帶到面前,我必讓你曉得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