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深知萬有、互相效力/伯39

在這章中,上帝為眾人上了生物科學,我自己也覺得,各個動物的生態好妙。

而特別提到,這些動物,上帝沒有賜給牠們智慧與悟性。而上帝,只有給人智慧與悟性。

而特別這段值得我思考:
「野牛豈肯為你效勞, 在你的槽旁過夜? 你豈能用韁繩把野牛牽到犁溝? 牠豈肯跟著你在山谷耕地?」
‭‭約伯記‬ ‭39‬:‭9‬-‭10‬ ‭CCB‬‬

原來,連人能靠動物效勞,也有上帝的工作在裡頭。這一點,真的是很提醒我,一切都是恩典的想法。
比方,我早期的摩托車騎了好久都沒事,我在一次一次遷居的時候,每次時間都接的很順遂,搬家前車都沒事,一搬完家後,車就壞掉,車就直接進修車廠順便報廢。

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我身邊的人與同事,常常聽到時,都會為我們家的遭遇,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這一切,都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恩典,是祂讓我在祂手中,萬事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的益處。
一切都是恩典、我的思維能因祂改變、我的行動因祂而校準、我的生活因祂而效力、讓我在人與人中,因祂而在永恆的和平中聯繫,謝謝愛我的主,讚美祢,一切都是恩典。
引領我,持續在祢的恩典生態中,享受祢的自然法則,持續前行,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萬事互相效力,讓愛我的得益處
你要思想,要知道你是被造的,而我是創造你的
我知道你的說明書,你的性情、生態、行為
你當常常思想我、我會賜給祢悟性與智慧
你也要保守你的心,常在我裡面,我必讓你進入我的永恆法則中!

孩子的話:
阿爸,教導我如何敬畏祢,讓我知道我要如何過日子,如何看重每日的優先次序,請祢為我排列,謝謝祢與我同在,而且祢說,祢永不離棄我,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