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專注的愛、全屬於祢 / 伯41

接著這章,上帝用了大量的篇幅,講述了鱷魚🐊。看得出來,上帝很疼惜,與專愛祂的每一個創造。

而且為什麼要創造這些,都瞭如指掌。
意思是,上帝也這樣看我嘍?
我也是被祂創造的,如同聖經提過,

「「五隻麻雀不是只賣兩個銅錢嗎?但上帝連一隻麻雀也不會遺忘。 其實就連你們的頭髮都被數過了。不要害怕,你們比許多麻雀要貴重!」
‭‭路加福音‬ ‭12‬:‭6‬-‭7‬ ‭CCB‬‬

主耶穌說,上帝愛麻雀,也愛更貴重的我們。
反推,上帝這樣關注鱷魚,意思是,祂也這樣關注我!!!

而另一段要思想的是
上帝這位創造主,所說的這段話
「誰給過我什麼,要我償還? 天下萬物都是我的。」
‭‭約伯記‬ ‭41‬:‭11‬ ‭CCB‬‬

直說,創造主的上帝不欠任何人(被造物)
因為一切都是祂的。
這段就更值得我想想,若我知道,我也是屬於祂的,我就會在祂的愛裡面,得到安全與價值。

而若我知道,一切都屬於祂的,我就會學習放手,讓祂掌權。
一切都屬於祢,一切都出於祢,也歸於祢。
教導我在恩典中,積極主動,賜我悟性,知道祢量給我影響範圍,與屬於不屬於我的範圍,以及祢的範圍。

全能主,我讚美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一切都是我的,一切都是恩典,無人可以償還,而且我樂意給予。
我連我獨生愛子都捨命為你死了,使你不用陷入罪中,我還有什麼不願意為你所捨呢?
而你還在懷疑什麼?不願意全人屬我,全心贖回?
我的愛,沒有後悔,也絕不返回。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用大智慧,在教導我這個微小的受造物。我常常健忘,讓今日連結與祢,思想祢專注的愛,如專注眼中瞳人的愛。
也讓我思想,一切都屬於祢,歸給祢,我沒有什麼能給祢的,都是祢賞賜給我的。
讓我學習成為祢恩典的管道,讓祢的祝福,流通到全地,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