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因祢讚美/詩69

「我要用歌聲讚美上帝的名, 以感恩的心尊崇祂。 這要比獻上有蹄有角的公牛等祭牲更討耶和華喜悅。」
‭‭詩篇‬ ‭69‬:‭30‬-‭31‬ ‭CCB‬‬

在這章被大衛提醒,我信仰的上帝,祂所要的是什麼?
也讓我想起,母親節中,帶著媽媽來教會時,當她一起參加讚美時,她又是怎樣的想法呢?
因為,這和在廟中拜拜很不一樣。

拜拜是帶著祭品向神明許願,而敬拜讚美並沒有許願,就是單單的用歌聲讚美,用感恩的心尊崇上帝。而這是討上帝喜悅的。
彷彿上帝好喜愛的,就是受造物對祂的讚美。

原來,感恩與讚美,就是向上帝獻上,最美好的祭品,求主幫助我,讓我好好的與我的上帝,建立美好的關係,讓我內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討上帝喜悅的事,求主幫助我,知道我自己,就是上帝最喜悅的禮物,感恩的心,讚美的口,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最喜悅的是你,常常把你自己獻給我吧。別忘了,因為我的喜樂,是你的力量喔。
而當你選擇獻上感恩與讚美,就是進入了我的主場優勢之中,你必得著我所有的一切。
來吧,早晨來敬拜我吧!

孩子的話:
阿爸,今早,我要與祢同行,我要向祢獻上感恩,向祢獻上讚美,我要討祢喜悅,因討祢喜悅,彷彿看起來,是我在祢永恆中創造的心意。
讓我每一個心態,判斷,行動,都是因祢而感恩,因祢而讚美的,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