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拯救是主 / 詩70

「我貧窮困苦, 上帝啊,求你快來救我。 你是我的幫助,是我的拯救。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遲延。」
‭‭詩篇‬ ‭70‬:‭5‬ ‭CCB‬‬

昨天在工作中發生整個一團亂的事件,相當的混亂…雖然可能和大衛當時需要求主的狀況對比差別很大,但昨天整個也是很無助。

而當時幾乎消極、累到不知如何是好,但看到大衛還能這樣禱告,真的是很敬佩。
可以把他的心情整理出來,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
我等等也要來寫一篇,求主拯救我的禱詞。

親愛的主聖靈,求祢拯救我,在內部同仁、外部單位、與高層中,在多方壓力下,求祢讓我認識祢要我所學習的,以及祢對讓我倍感壓力的事情中,祢又是用什麼觀點來思想,以及希望我作什麼?

主耶穌,求祢幫助我,讓我可以在這樣的生活中,見識到祢的大能恩手,何等浩大。
讓我在刺激與回應的過程中,可以倚靠祢,躲在祢裡面。
謝謝祢與我同在,我並不孤單。
我也知道,祢知道我一直努力,在與人的關係中,盡力守在一個祢裡面。

也求祢赦免我的罪,在昨日所說的話中,若有僭妄的話語,求祢赦免我。讓我在基督裡,合乎中道,謝謝祢的帶領。
深深愛我,永不離棄我的主,我把我自己以為的驕傲與失敗,都放在十字架前,因為在祢十字架前,這一切都毫無重要,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有些事情非我所作,但你仍然可以在職場上,靠著我剛強站立。
我的恩典夠祢用,記得,我是超越暴風雨中,掌權萬有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孩子的話:
主聖靈,懇求祢,讓我今日住在祢裡面,充滿我
讓我擁有祢的智慧與知識

「大地必充滿對耶和華之榮耀的認識, 就像海洋充滿了水一樣。」
‭‭哈巴谷書‬ ‭2‬:‭14‬ ‭CCB‬‬

願我也屬大地的一員,充滿對全能者的認識,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