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一生的投資 / 詩71

今天這篇是一位老年人的禱告,在我看到一位老人家,雖遇見總總患難時,仍然緊緊倚靠上帝,就會讓我感到,在我生命終極的倚靠,到底是倚靠什麼?
而誰可以在我年老體衰時,仍然可以讓我這個老人家靠呢?而不會嫌我老人家煩呢?
在這段,是我很多的思想。

「上帝啊, 就是我年老髮白的時候, 求你也不要丟棄我, 好讓我把你的大能告訴下一代,世代相傳。」
‭‭詩篇‬ ‭71‬:‭18‬ ‭CCB‬‬

而這位有智慧的老人家,更除了他自己在現有的年歲中持續倚靠外,他仍期待他的後代,也可以看見他倚靠神的見證,而世世代代傳遞。

求主幫助我,讓我認識,我所倚靠的上帝,是超越了在地上權能的能力,也是超越這地上一代一代的能力,只有我的神,永不改變,天地會廢去,但祂的話永遠常存。

謝謝愛我的主,祢是人類的開始,也是人類的終點,祢真偉大,也讓我的家人,見證祢的偉大,在一代一代中傳遞,讓我未信主的家人,人人口無法不說,基督是我的拯救,是我唯一救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沒錯,我是永恆不變的真理,你要持續尋求我。我是珍貴的寶藏,你要用心的探索我!!
在你每個人生之中。

孩子的話:
阿爸我願意,帶領我,常常走在祢的路上,教導我,這一生中,我唯獨需要祢,帶領我,開啟我智慧,知道祢是我永遠的福份,投資祢,我用不吃虧上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