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愛惜 / 詩72

「他要救他們脫離別人的壓迫和暴力, 因為他愛惜他們的生命。」
‭‭詩篇‬ ‭72‬:‭14‬ ‭CCB‬‬

在這一篇,看到作者為王與王的孩子禱告
向主求公義賜給王,讓王可以按公義治理百姓。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他也為這位王可以愛惜他們的生命禱告,這點很有趣。

可能和我想像的王不同,常常我想到的是人民可能往往是政治上的消耗品,但這邊作者竟然禱告願這王愛惜百姓的生命。
我就想到,大概只有主耶穌可以這樣犧牲,為祂的百姓犧牲外,也稱我們為弟兄姊妹。

愛惜他們的生命,這點很提醒我。
在近期發生職場上的挑戰中,我常常提醒我自己,我面對的人,都不是我的人,就算是我的夥伴,也不是我的人,他們都是屬於上帝的。
而因此我在說一些話,或是回應中,我要學習知彼解己,善待他人,約束我口中的話語。
給人生命有路走。

而如果收到委屈,我就盡力追求和睦,最後不行,就只能把結果交給神,還有我裡頭的情緒,我也要知道,只有上帝這邊,我才有路走。

親愛的大君王,祢愛惜人的生命,祢顧念每一個人,你不輕看人的心,我讚美祢,我今早要來到祢面前,領受祢豐盛的應許,讓我被祢保抱,再次得著恢復,愛我的主,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你要去思想那個永恆存留到永遠的。一切的職場爭競,自顧自己,這個一切都會過去,但我仍然有原則,放在你的生命中,別忘了,要盡心盡意盡力的愛我,再來是記得要愛人如己,還有,你目前正在學的,積極主動,別為自己找藉口,你日子所需要的恩典與力量,我早已為你預備,連剛強壯膽的心,我都預備好了喔!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接納了沮喪的我,我把我自己為的失敗與成功,都交給祢,因為這一切,應該要祢來為中心,為我作人處事的原則。
為我今天造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在基督中,為我打造成新造的人,謝謝祢,深深愛我的阿爸,我今早,要再次住在祢愛中,融化在祢愛中,如同小水滴💧落入大海裡,我的靈魂體,要再次與祢的靈連結,教導我過,屬靈的生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