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經歷神蹟的關鍵/可9

經歷神蹟的關鍵/可9

鬼常常將他扔進火裡或水裡,要害他的命。如果你能,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吧!」 耶穌說:「如果你能?對於相信的人,凡事都有可能!」 孩子的父親立刻高喊:「我信!但我信心不足,求你幫助我!」 ‭‭馬可福音‬ ‭9‬:‭22‬-‭24‬ ‭CCB‬‬

信心,一直是基督信仰中,常常談到的基本條件。

在這章中,看到一位愛孩子的父親,因著孩子被鬼附,而求主耶穌趕鬼。

而這段經文,是中間的對話。

這位父親說出了對耶穌的想法,

就是耶穌或許能為這孩子作些什麼?

他或許非親眼看過主耶穌行神蹟,也只是聽過別人敘述過耶穌的能力,而保持存疑的想法來試試。

所以父親的述求是,你若能作,就憐憫我們,作點什麼吧?

但,因為這樣的對話,讓主耶穌調整了他的心態,要讓他知道,主耶穌有能力,但觀乎這個人信或不信!!

因在信的人,(來到主前)凡事都能(都能領取主的能)

原來,信心,是領受神能力的關鍵。

主耶穌之前曾說過,只要有芥菜種的信心,也可以移山。

這不僅讓我思想,在神國,信心到底影響我自己,經歷多少神能的彰顯?

我信,但我信不足,是這位父親,對主耶穌真實的坦承,但這個承認,也讓他與孩子,再一次經歷失而復得的神蹟,再次挽回重生的孩子。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看見聖經中神的話,能學習這群人的信心,雖在懵懵懂懂,學習的路程上,但一次一次幫助我的大腦,記憶曾經2023的信心之旅,也幫助我2024年的信心之旅,持續在主前,經歷主的能。

信心不足時,我就學習真實到祢面前,讚美祢,深深接納我的阿爸父!!

天父的話

孩子,你當信我,信我的,凡事都能。

這是我過度的法則,也是經歷我美好的關鍵。

不是依靠勢力,也不是依靠才能,唯有依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相信我,如今永存,

相信我,仍然作工

相信我,與你同在,直到世界末了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