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回到預設職 / 可10

回到預設職 / 可10

昨晚睡前睡不著,就想到看聖經會很好睡,就特別記得這節。 妙的是,早上還是記得這節,就來思想。

我實在告訴你們,人若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上帝的國,絕不能進去。」 ‭‭馬可福音‬ ‭10‬:‭15‬ ‭CCB‬‬

耶穌提到,人接受上帝的國,要用小孩子的心態接受,這就有意思了。

我就問了一下ai,大人與孩子有什麼不同。

—- 孩子的個性與大人有以下幾個主要差異:

  • *天真無邪:**孩子對世界充滿好奇和探索的熱情,他們不帶任何偏見或成見,因此能夠以純粹的眼光看待世界。
  • *坦率直白:**孩子不懂得偽裝,他們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因此能夠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 *無條件的愛:**孩子對父母、家人和朋友都抱有無條件的愛,他們不會因為外表、地位或財富而有所差別。 —- 也幫我整理出,我沒想過的想法

最提醒我的是,坦率直白,上週小組破冰玩了一個遊戲。

在寫彼此給的回饋時 看到其中有一個 願意面對自己的弱項,靠主突破時,就讓我想了很久,我也把這張照片,留存下來。

感謝主,因為有祢,我可以無條件的被接納,在祢愛中,我可以真實的作自己。

鍛鍊我,時時刻刻有顆孩子的心,擁抱祢與祢的國,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要使你回到起初的設定,是我創造的預設值。 因這是我美好的設定,一次一次來到我裡面,我也在你裡面的幫助你,回到我孩子的身分中,擁抱我的國與我的同在吧!

愛你的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