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為他人成長喜樂?怪/帖前1

為他人成長喜樂?怪/帖前1

在今天的思想中,看到保羅因帖撒羅尼迦教會的弟兄姊妹,

相信主耶穌基督的工作

因愛祂而受的勞苦和因對祂的盼望而生的忍耐。

保羅因此歡喜與感謝主~

我就在思想,也是,當我看到牧養的弟兄姊妹,當他們仍然因信(腦袋信)而信(行動信),

也看到上帝因他們的信,而使他們經歷更深信時,這份信心,也會加添我身上

使我對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有真實的盼望.

我的喜樂,也因弟兄姊妹的真實經歷,而也有了歡喜~

接著,保羅提醒我,原來傳福音不只是靠言語(如果我講話常常得罪人,那基本上言語這關就掛了)

也要靠上帝的能力,以及聖靈同在與充分確據.

原來,福音除了是資訊傳遞外,更要有上帝能力與聖靈同在的彰顯~

最後重要的是,充分確據

這是一份證明,這一份準確的證據,這是甚麼?

我的思想是,生命中,真真實實的經歷,使我無法說謊說,上帝沒有真真實實的活在我的生命之中~

上帝的能力與聖靈的同在,在2023年,確確實實的救了我~

在我的家中,家人關係中,職場人際關係,教會人際關係中

在我自己的思想中,感覺中,身體疾病中~

讚美我的主~

因此,求主聖靈充滿我,與我同在~

當我面對生命中的種種困難與挑戰中,我因信主耶穌基督,我就因愛祂在十字架為我的捨命,與對主耶穌的盼望,而一次一次生出來在天上的忍耐,使我的生命更加成熟與老練!

謝謝愛我的三一真神,祢們真真實實的活著,使我能經歷,也邀請我經歷祢們的永活,榮耀歸給祢們!

願我所牧養的主內家人,也同時有這樣的信,以至於信的前進~

讓我們都真真實實的經歷祢們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真喜愛你,相信我,盼望我,同我忍耐,我必賜給你每天夠用的恩典與能力~

一天的憂慮一天擔就夠了,每一天都來到我面前尋求瑪那吧~

或許你會不明白這是甚麼,但我知道那是甚麼?

你只要知道這是我的恩典與供應,領受(拿),乘載(吃),傳遞(分享)

你就必經歷,千所萬有的喜樂,在我的身體,在我的教會之中!~

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謝謝祢,謝謝祢今天再次充滿我,我要經歷祢

在每一天中,領受祢的話,領受祢真真實實的相遇~

謝謝祢深深愛我,帶領我每一天,

我要信祢,吃祢,

消化祢成為我養份,

滿有豐豐富富祢同在的生命,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