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冠冕竟然在別人身上?/帖前2

冠冕竟然在別人身上?/帖前2

每一次看到保羅在提到牧養教會時,特別會用父母親的關係,來看待所牧養的弟兄姊妹時,我就一直在體會,那會是甚麼樣的感覺~~

彷彿,當我作父母之後,也能感受對孩子,常常都是無條件的包容與接納~

當我在教會,還沒學習給予愛的時候,我常常是覺得,被人關愛真的很好,也是能使我的生命恢復起來~而最妙的,就是我也會開始學習這些榜樣,想與我心中的榜樣一樣,學習他們跟隨主的樣式~

保羅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我們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我們在祂面前的盼望、喜樂和可誇耀的冠冕是什麼呢?不就是你們嗎? 因為你們是我們的榮耀和喜樂。帖前2:19-20

原來在他心中,除了上帝是他的目標與能力之外...

這群人,竟然就是保羅在上帝面前的盼望和喜樂與可誇的冠冕!~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

原來天國中的奧秘是那麼的奇妙

我的盼望,竟然在我服事者的身上

我的喜樂,竟然在我服事者的身上?

我的冠冕,竟然在我服事者的身上

這真的是太奧秘了,因此,我要好好體會這奧秘,求聖靈今日光照我,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這就是教會,是一群人,是群體的~

而你殷勤耕耘的,也必有收穫~

這些種子,會在這群人的心田中長成,當你看見了,你就喜樂了!

凡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加油,我陪你一起!

孩子的話

親愛的阿爸,請祢帶領我,成為天國的豐收者~

在人的心中,祢看到了甚麼可能,看到了甚麼機會,或是看到那轉化的契機

都求祢幫助我,我也要和祢一起看見,經歷,得著!

謝謝祢,總是給我許多人生中的獨特好處~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