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惦記/可16

惦記/可16

在今天的思想中,我特別對站在大石頭旁的年青人所說的話很有感觸~

他特別提到,要這些看到復活的人,要去轉告主的門徒,而且特別是彼得!

就讓我思想,其實天父都知道,我們所受的挑戰~

而祂永遠在等待著安慰我們,鼓勵我們,挽回我們~

接著我再想,主耶穌一次一次顯現給門徒看,也讓門徒彼此傳遞,但沒親自看見主的門徒都不信

因此主耶穌責備他們心硬~

因此我就在思想,我是見過主耶穌的人,還是沒見過主耶穌的人?

如果我沒見到祂復活,我願不願意接受人所傳的祂~

老實說,我沒有在兩千年前見過主耶穌,而我是因為別人傳福音給我時,我心想,反正試用看看,我也不會少一塊肉~

後來在禱告中,一次一次的試用主耶穌,沒想到祂就垂聽我的禱告~

因此,一次次試,一次次就經歷~

如今,我也在傳遞的過程~

但有時,我也會在不信的狀況中,禱告期待主真實的體現~

但最妙的是,身邊總是會有小天使在身旁,陪伴與引領我~

主永遠知道每個人的需要,也知道我的需要~

謝謝主耶穌,知道我工作上的需要,我也懇求祢,在每一天中,一次一次的帶領我,知道祢一直都惦記著我!~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時時刻刻惦記著你,我知道你的缺乏與難過,傷心與需要~

當我差派小天使去找你時,你要留心他們是我的代表喔!~

愛你的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