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 星期二

愛?可12

愛?可12

耶穌回答道:「最重要的誡命是,『聽啊,以色列!主——我們的上帝是獨一的主。 你要全心、全情、全意、全力愛主你的上帝』; 其次就是『要愛鄰如己』。再也沒有任何誡命比這兩條更重要了。」 ‭‭馬可福音‬ ‭12‬:‭29‬-‭31‬ ‭CCB‬‬

在今天的思想中,想停留在主耶穌回答最大的誡命篇章。

因我想試著抓住最重要的,而讓其他都附帶加入。

主耶穌就提到,首先,要全部都心、全部都情感,全部的意志,全部的力量,去愛我的上帝。

當然主耶穌還有說到其次,但我想先放旁邊,好好專注在首的。

那接著,我就在想,那什麼是愛上帝??

因為神說祂是愛,我沒有神(愛)那我又如何正確的愛???

所以我接著想想,信心之父,亞伯拉罕怎麼作???

雖然亞伯拉罕,也有不信靠神的時候,是當他初期時,害怕別的王,要他的太太說謊,說是他的妹妹保命。

但在其他時候,亞伯拉罕,確實是相信神的話,離開他的家,也有敏銳的眼,可以看到主的使者,接待他們。上帝也說,祂的心意不可以瞞著亞伯拉罕。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奇特的關係現象。

因此為什麼我腦袋中,初期對主耶穌的愛神的誡命,會落在又是一種條件,好像我應該先給神,然後我要給的很辛苦😓

因為老實說,規條那麼多,真的會讓人愛不下去,根本是有條件的愛…

但可不可能,我要跨過我的反射思想(無意識的想法)而花時間進入沉思(更深的思想)

去思想,笑死人了,其實我沒有愛,一丁點都沒,而是神先愛我,主耶穌為我犧牲的大愛,才能讓我重新思想何為愛???

犧牲也是愛,真的好奇妙。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體會主的愛。

讓我天天感受祂的愛

我就知道何為愛,也知道如何給予愛了

也讓我更多體會祢的愛,而讓我想全心、全情、全意、全力的想和祢在一起。

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我愛你

認識我,就知道何為愛了。

常在我裡面,我就常在你裡面。

你應該能感受到,我陪伴到時刻,縱使好像是患難,但那份平安永在。

我很喜悅你想學習不預設立場的

你也開始注意到,自己的意識,有時是如何與我相反。

但有意識注意,就是美好的開始了,加油,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我永不放棄你,ㄧ也不離棄你,直到世界的末了,我盡心、盡意、盡情、盡力的愛你,愛你的父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先愛我,雖然天氣很冷,但祢的愛,仍然溫暖我的心,我要讚美祢。

帶領我體會愛,讓我學習祢,相信祢的話,生出信心,生出愛。

謝謝祢先愛我,讓我知道什麼是犧牲的愛,無條件的愛,我願意愛你,幫助我,教導我愛你,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