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開啟框框的旅程/詩119:105-176

你的話語一解明, 就發出亮光, 使愚人得到啟迪。 耶和華啊,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詩篇‬ ‭119‬:‭130‬, ‭169‬ ‭CCB‬‬

有一段時間,在我學習的旅程中,不知道是我國文太差,還是自信心不足。

我常在學習一個新東西時,我其實很容易半途而廢。

或是,學得一知半解,就想快速執行,

而沒耐心?想花一段時間,去搞懂這個原理。

也因為我從小對國文的害怕,也成為了我,閱讀之前的障礙。

國文本來就是基礎,國文閱讀的不好,也成為了我所有阻礙的基礎。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國文的成長,和我愛神有極大的關係。

我並不是因為愛神,神就立刻愛我,賜給我國文馬上好。

祂讓我進入透過QT寫作,許多年的表達練習

彷彿作文般,訓練我的思想,文字表達,起承轉合,

彷彿開啟我的悟性,透過好多年的文字表達練習,一步一步的帶我走進中文的世界外,也讓我打開信心。

讓我知道,我願意,隨時都可以學習,與一步一步擁有。

現在想想,沒想到一個單純的愛神,竟然可以練習我的國文與寫作,也在閱讀之旅中,看別人國文的表達,文字的排版與表述方式。

比方,如何寫部門間衝突的信

如何寫一封,合情合理,在老闆之中,不失禮儀的,爭取權益。

如何幫夥伴調整需求溝通信件

其實,這些的需求,我彷彿不在害怕。

彷彿,當手放在鍵盤時,腦袋所想的,可以自在的表述,能這樣自在的表述,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喜悅的一件事情。

靠近上帝,我覺得我對自己認識的悟性也被開啟,也是因為先認識自己,才能學習同理心,認識他人。

也我認識我自己的悟性旅程被開啟,我才知道,我的進步,就從我開始,一點一點的前進就可以。

認識我知的,也認識我不知的。

感謝主,常常賜給我悟性,讓我不斷思想,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也常常挑戰我的大腦框架,破壞我的框框,讓我進入祢浩瀚無垠的大框框,不讓我自己被我限制住。

帶領我,在每一天中,常常思想祢所思想的,謝謝祢,天天邀請我,思想祢的法度,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我愛你,你是不是感受到,你自己有許多的突破呢?

就是這個感受,去感受一下,你因相信我的法度,在這法度之下的信心,努力自己不斷長出對我的信心。

此刻的你,就持續保持不要預設立場,觀察我當下,希望你去體會什麼。

珍惜當下我與祢同在的時刻,更多體會我,愛我,渴慕我,我必與祢同在!

孩子的話

阿爸,開啟我的悟性,開啟我大腦的框架,為我造一顆受教的心,正直的靈,帶領我,走在祢的面前,不浪費我的人生,時時刻刻,在祢的法度之中,讚美祢,深深愛我的阿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