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在主大道的藏寶之旅/詩119

我思想自己走過的路, 就移步歸向你的法度。 我毫不遲疑地遵守你的命令。 ‭‭詩篇‬ ‭119‬:‭59‬-‭60‬ ‭CCB‬‬


今天思想這段經文

突然像人生走馬燈一樣,想起了過去靠自己遵行的法度而行,發生了不少慘事。

以前在職場,我會常常看商業周刊、經理人雜誌。

想賺錢時,會想看智富雜誌。

我會希望,透過跟著台灣經濟的法度,來讓自己成功。

一下走向A,一下走向B,其實自己也常常在換來換去。

反而進入了徬徨與無助。

因為有許多世界的道理,常常說A是對的,又會有另一個B說自己是對的。

世界的道理常常換來換去。

但有一件事情很妙,

當我在挫折時,上帝的法則靠近了我,感覺一切都很簡單,但是真實,可靠、有用。

比方,我曾沒想過,持續保持一顆真誠、受教的心(持續學習、謙卑進取)

其實是一個很受用的品格。

原本覺得這個很笨,但沒想到那麼的受用

而我為什麼能真誠與受教??

因我發現,我不用在防衛自己,因為上帝保護愛祂的人,我只要專心倚靠祂,祂的法度,是漸進、連貫、少年人可以用、中年人可以用、老年人也可以用。

因此,我知道我仍要持續學習,學習愛神,學習愛人,活到老學到老,永不停息。

求主聖靈幫助我,不斷移步,前往祢的法度,喜愛祢,毫不懷疑祢的命令,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這個世界將會過去,一切都是虛空,只有我的話永遠長存。

但是,不要怎樣就簡單的二分法,也不要把事情簡單化。

在這地上,我的智慧仍然偏滿全地,去探索吧,去冒險吧!

我藏了很多寶藏🏴‍☠️在你人生的大道上,去體驗看看吧!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願意,我要在祢的大道上勇敢前行,帶領我在每一天中持續前行,走進祢的法度之中,天天貼近祢,天天愛祢,在我的人生中,冒險尋找祢美好的寶藏,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