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

警醒/可13

警醒/可13

「但沒有人知道那日子和時辰何時來到,連天上的天使也不知道,人子也不知道,只有天父知道。 你們要小心,保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那日子何時來到。可32-33

在今天的學習中,對耶穌說到的末日有了警戒~

因從門徒以為聖殿的輝煌,將會存到永遠~

當時看是如此,但實際上,此刻的聖殿早已成為遺跡.

主耶穌說,將著末日前,將會有前兆,有人會假稱耶穌的名,而戰爭也必發生~家庭眾叛親離

主說,為祂名忍耐到底的,就必得救~

沒有人知道那日子,只有父知道,因此主提醒我們,要保持警醒,這是我們可以作的~

主提醒我,這個世界是有定時的,也是會有終局的~

好像如一條線,有開始,也有結束~

我不可能希望永不結束,而真正的事實是,有一天我死去的速度,將比天地還快~

因此,我為什麼活著?

我活著的意義是甚麼?

如果人終將會死,有甚麼是可以存留到永久的?

而且是,我此刻,真正,願意,用行動,全力而作的?

當我在乎主說的,我想,我才會警醒,為每一天主賜給我的時間,所碰到的人、事、物警醒~

求主幫助我,再次甦醒我的靈,再次整理我生命中的優先次序~

相信主耶穌的警告,而在我自己與所愛的人身上,投入永存美好的一切事物~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持續,學習警醒~

為什麼你能警醒,是因為你相信我所說的,而且生命也持續經歷我所說的~

你不是像枯竭的人,好像從認識我到如今,都沒嘗過一口水,而如苦行憎般警醒~

你是如馬拉松比賽的賽者,在每一段路徑中,都嚐過我主恩補給的滋味~

而更有補給車與教練,隨時在你旁邊陪伴你,陪你直到終點~

這是你此刻真正的光景~

我永遠在你身旁~繼續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吧!~

加油,我愛你,勇往直前,不要害怕~

我會陪你跑到,生命的終局,在我來的那一天,你將看見我,深深的與你同在,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今早給我的深深安慰~

願祢的國降臨我心,恢復我的身分,甦醒我對祢的敏銳~

使我的心,此刻對焦於我的北極星,就是祢!~

使我眼前的路,知道我要往哪走~

也使我心中的時鐘,對時於祢,分分秒秒我的心不超前,也不落後~

在每分每秒鐘,能感受祢的心跳與意念~

謝謝祢深深愛我~

願祢賜福給我,使我能彰顯祢的榮耀~

為我所在的台灣禱告,願這塊地,成為祢同在的居所,祢的王權,在教會,在全地,完全彰顯,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