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有限/可14

有限/可14

今天,想串起兩件不同的事件

一件是當門徒詢問主耶穌,要在哪裡為祂預備逾越節的晚餐時,

其實主耶穌早已預備好了(或說天上的天父,早已告訴主耶穌了,因主耶穌曾說過,子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作)

門徒們,也因此經歷了主耶穌所說的,主早已預備

接著想串聯的是,彼得三次不認主

當彼得知道主耶穌的時候快到了,

彼得用對自己的理解,來回應了主耶穌對祂的忠信

但最詭異的是,主耶穌,竟然比彼得,更認識他自己~~

彼得可能曉得,自己處在安逸時,對自己的了解~

彼得不曉得的是,他處在不安逸時,對自己的不解~

但..沒想到,主耶穌都早已知道!!

在我有一段時間,我常常覺得我是認識我自己的~

在一些表達上,我都是這樣確認的~

我記得,在我有一次與我妻子在大聲溝通時,她和我說,我根本不是我所說(我口中認為自己認為的樣子)的那樣~

當時我其實很挫折與防衛~

也一直因為,經歷父親的過世,在那其中,發現自己對自己的無限有限與對某些價值執著的愚昧~

我若沒有遇見主,我想我也無法認識真實的自己~

我會活在一個,我想在這世界上,他人面前,成為地樣子,

但是,當我遇見主耶穌,彷彿祂希望我,認識我真實的自己,也認識一位,我從未想過,與祂榮耀的自己~

那種自己我想會是,在軟弱中,可以經歷祂完全的剛強~

因此,我可以活出,有祂剛強的日子~

那樣的我,將會是怎樣的呈現?

會不會是一種.我不用再隱藏自己,可以真實,敞開,作我自己?

我不用再害怕,作出一個虛偽的樣子,為了討好人?

當我知道,主早已認識那真實的我

以及主早已預備,我不用在因缺乏而擔憂?

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認識我自己的有限,而更多認識主的無限~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你只要更多的與我同在,你就會更多真實的認識自己

我比你,更認識你自己,我比你,更知道你所需要的~

我深深的愛你~

認識我吧,與我同在吧,所謂的真實,並不是看見你自己認為的真實樣貌

而是看見你在我生命同在中,最起初創世前的榮耀樣貌喔!

我愛祢~

孩子的話

親愛的阿爸,謝謝祢

祢總是一次一次讀了我的心,一次一次用祢的眼光看我~

我要承認,也要信,祢比我更認識那真實的我~

我的有限,與在祢裡面無限的我~

讚美祢,祢是我的道路,真理,生命~

離了祢,我甚麼都不能作,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