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嫉妒/可15

嫉妒/可15

在今天的思想中,想多思想「嫉妒」

因為主耶穌因嫉妒而被害死。

我就想思想,什麼是嫉妒?

而我會嫉妒嗎?

跟我怎麼不在嫉妒中,讓為我釘在十字架的主耶穌不要白死。

會因此用AI查了一下,提到嫉妒的原因分為

社會比較、自卑感、缺乏安全感、競爭心理。

不良的身體影響,會有破壞人際關係、影響心理健康、阻礙個人發展。

而我會嫉妒嗎?我會,而且有時很會。

當我想要他人手上的,而不看我自己擁有的時候,我就會想奪取對方所擁有的。

當得不到,最後可能就是使對方消失。

我想,我要怎麼不嫉妒,就觀乎,我能如何看見,我所擁有的生活,超越我所想所求的有多少。

還包括,我的感恩知足的記憶,還存留多少?

我對主會不會常常忘恩負義???

我還記得,我當時在欠債、感情破碎、工作不愉快時、想要找一個伴但無伴時的傷感嗎?

上帝只看我有的,而非看我沒有的

而我是不是,也應該看我有的,而非看我沒有的??

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走進祢的恩典院子裡,而不隨世界的影響,把眼光偏離於祢,而讓祢白白的死去。

或者說,我白白的,勞苦,一生錯過了祢的恩典,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正式你的情緒,因我完全接納你

而你要轉眼看我,讓你的目光,永不離開我,常常思想我,思想我在你生命的作為與保護,我愛你。

我的愛,完全與能醫治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深深愛我,完全接納我,一次一次帶我認識自己。

帶著我,進入我的內心,謝謝祢,深深愛我的主,祢的愛,是我測不透的,但完全能滋潤我心,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