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帖後1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帖後1

在今天的思想中,我特別在保羅提到的這段有許多思想

因此,我們常常為你們禱告,願我們的上帝看你們配得祂的呼召,用大能成全你們一切美好的心願和憑信心所做的工作。 這樣,按照我們的上帝和主耶穌基督所賜的恩典,主耶穌基督的名便在你們身上得到榮耀,你們也在祂身上得到榮耀。 11-12

這是一段蠻有趣的對話,保羅說他的禱告是~ 常常為他所愛的弟兄姊妹,可以讓上帝看到他們可以配得祂的呼召~

這真的是太妙了,有是我沒想過的~

原來我是不配的!!!

我根本不配得著榮耀上帝的呼召...

我一直以為..我是配的,我一直覺的,我是配受到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為我流出寶血~

而這份寶血,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因此如同每個人都可以得著這一份~

我配得這一份,這是每個人的自由意志與選擇~

但我沒想過的是,我竟然是不配的........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得著這份恩召,認識這位上帝?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可以讓神的兒子為我而死?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我的命如何與神兒子相比?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我可以因主耶穌被稱為神兒子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如今我可以坦然無懼站在祂面前,讓主聖靈成為我擔保

原來,我原是不配的,我可以在神的家中,服事這位神..

原來我是不配的,而一切都是上帝的憐憫~

全新的角度,讓我重新調整自己的腳色,不把自己看得過低,也不把自己刊的過高~

謝謝主憐憫我,讓我的心,可以再次從驕傲,轉為謙卑,在我生命中,一切都是祢憐憫的恩典~ 謝謝祢

謝謝主耶穌與主聖靈,常常為我禱告,讓我的生命,可以配得這份恩召~

榮耀歸給你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是的,一切都是恩典,而一切都是我為你預備的~

還記得典典出生時,你為她所預備的一切嗎?

而如今,我也仍然看顧著你,你雖不配,但我仍然愛你~

我愛你不因你配與不配,只因為我的愛~

但你要用正確的眼光,來看到這份恩召~

因這關乎我的心,與我對你的身分的看重喔~

愛你的父!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的愛,再次包容與我與接納我~

感謝祢,不斷地用無條件的愛來愛我~

我雖不配,但祢的恩召,揀選了我~

讓我重新看待我的身分,我愛祢!

我的阿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