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以終為始/帖後2

以終為始/帖後2

在今天的思想中,思想為什麼保羅會知道那麼末世的事情?

也因為祂很清楚確認知道事情的終局,因此他為所知的作好準備~

這也是,與成功有約中所提到的,以終為始.

知道我的終點要去哪,而開始我的起點~

這本書影響了我很多的觀念,是一本很棒的企管書

作者也是基督徒,大推這本書

保羅為什麼知道?除了神特別揀選他,他才知道嗎?

又或是,他很認真的查考舊約與耶穌所說的話?

當然,也必須經過,上帝的光照與啟示~

保羅因為知道終局,所以開始做足準備~

而我呢?我是否知道,主耶穌最後必會得勝?

我是否知道,天地都會過去,只有上帝的話永遠常存

我是否知道,在末日必有審判,人要為自己所信的接受審判

因此,此刻

我是否願意接受,我的主是我此刻起點的救主

我是否願意接受,我的主是能使我喜樂的救主

我是否願意接受,我的主是能掌握我終局的主

親愛的主聖靈,求祢幫助我,讓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

也帶領我,使我知道,終局,而把握起始的每一步,都緊緊的跟隨祢

謝謝深深愛我的阿爸,帶領我,走在祢每一天的心意之中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觀看天空,觀看大山,觀看大海~

要讓自己常處在廣闊的大自然中~

也要把自己的心,常常擺在,廣闊創世之神的面前~

這樣,你的心就可以廣大~

常把自己擺在我面前,我必時刻的教導你,帶領你

常常知道你的終點,開始為你起點預備吧!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