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喜悅/帖前4

喜悅/帖前4

今天的章節中,保羅提到了一點讓我思想~

就是,如何討上帝的喜悅??

這個的角度與觀點,對我來說很有趣.

接著提到V7提到,神呼召我們,不是沾染汙穢,而是要我們聖潔~

我就在思想,聖潔,原來是討神喜悅的~

但有趣的是,甚麼是聖潔?

適用誰的定義為標準?

上週延政哥分享過,難道正確的標準是A人來定的?

又否是B人來定的?

最有趣的是,但一個罪人,又該如何定義這個標準?

這對我來說,就是很有趣的地方~

反之,一個罪人,如果不知道這個標準,又該如何討神的喜悅呢?

是不是很有趣~

人意,意思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這幾天,職場與家庭與教會,大概都會遇到許多人意(人的意思)的想法~

有些人覺得A的做法是對的,有些人覺得B的做法是對的~

有些人覺得主管應該要這樣作,有些人覺得主管應該要那樣作~

有些人覺得領袖應該要這樣作,有些人覺得領袖應該要這樣作~

人意真的會充斥在每個事件中~

但最有趣的是,同樣的一顆蘋果,

每個人的觀點都會不同~

有些人生在黃色國家,從小看的蘋果都是黃色的~

有些人生在綠色國家,從小看的蘋果都是綠色的~

有些人生在藍色國家,從小看的蘋果都是藍色的~

而當,一個不同紅色蘋果出現時,這些人可能會認定,這不是蘋果!!!

這一定是有問題的蘋果!!!

那到底,甚麼才是真正蘋果的顏色?

要如何正確回答這個問題????

在我最近的學習是,可能我必須要真實的面對自己,回答,主啊,我不知道??

反之,討主喜悅的意思是,我需要問的是,主,那祢怎麼看?祢怎麼想?

討一位對象喜悅,就是去想一件,能讓對方開心的事情,讓祂的心喜樂

而我要如何討上帝的喜悅,就代表,我需要先知道上帝喜悅甚麼?

如何愛神,如何愛人~

又會是我生命中不斷要學習的~~~

聖經其實都明說了,但要如何實際運用在我的活每個層面之中~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我可以一次一次謙卑自己的

在主的面前說,主啊,我不知道,請祢幫助我~

我真的太有限了,帶領我,如何學習~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真會是一趟對你很有幫助的學習~

我會陪你前進~

還記得,其實生命中,有許多的事情你都是不知道如何作的~

但是不是一開始都會很害怕與擔心~

但當你實際操作時,憑著我所給你的技巧,你透過累積的人生筆記,一點一點地翻閱,而再次克服的困難,而你的人生筆記,再次填寫了進階的技巧~

孩子,生命是不斷的學習,勇敢的學,放膽地學,謙卑的學~

我一直都與祢同在,直到世界末了~

我愛你~~

孩子的話

親愛的阿爸,我愛祢

願祢的國充滿我心,願祢的旨意,在我生命中是無限掌權~

好像我的心,沒有中間的隔間與門鎖,可以讓祢自由的串流~

教我如何過喜樂的生活~

教我如何過一個認識祢喜樂的生活

教我如何過一個,天天討愛我父親,我也被祂所愛的生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