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共榮同樂/帖前3

共榮同樂/帖前3

在今天的思想中,想到保羅因得知提摩太回來告訴教會弟兄姊妹的狀況外,

知道他們靠著主堅定不移,因此振奮保羅與他的同工.

這教會使保羅在上帝的面前非常喜樂!~

因此保羅祝福他們的愛心可以增長,他們的信心可以一次一次剛強

使他們在父上帝的面前,完全聖潔,無可指責.

團契是一個很妙的事情~

如同我仍在學習的雙贏思維一樣,能共榮共憂.

彷彿,當我在基督裡,我知道我的孩子仍在基督肢體中,

喜歡到教會和屬基督的孩子一起團契,交談聊天~

而我的孩子,也會希望她的好朋友們,也一樣可以到教會中,在她體會是很棒的地方時~

(屬於基督的肢體)

這是甚麼感覺呢?就好像是我知道得著了一份寶貴的價值或能力

有其他的人,也體驗與認可這份能力,

我們就一起共享這份用不完的大能,而很想更多人來使用~

或是,越多人用,這份能力就更強

或是,這份能力與恩典太大了,根本用不完,也不會想要多留一點,因為無法想像~

教會中肢體的愛真的是很奇妙,原本沒有血緣~

但因為主耶穌基督的寶血,使相信主耶穌基督的兒女成為一家人!~

而我會因我主內的家人因信靠主而喜樂~

妙的是,我也會成為他人在主裡的喜樂,這是不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這份愛的奧秘你暫時好像無法體會,但其實你又能體會~

不要害怕,不要擔心,我必與你同在~

你的禱告,你未禱告的,我都早已知道,也都早已預備~

一步一步的經歷我吧~我愛你!

繼續學習,不要預設立場,因信我而前進吧!

孩子的話

阿爸,我把自己交給祢

把我今天的自己的心交給祢

我能敞開是因為祢,我能剛強是因為祢,我能給予也是因為祢

因為祢是我所有的一切,帶領我持續往前,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