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 星期三

認出福氣/出埃及記1

在今天的思想中,看到以色列人從原本的70人,結果增長到一個民族,而且還快要大過埃及人

當埃及人越害怕,越苦待這民族,

上帝反而使這民族越強大

兩位接生婆因為敬畏上帝,不讓以色列的男孩死亡,

因此賜福他們,使他們生兒育女,延續她們後代。

不經讓我感受,當上帝的作為開始興起時,要靠人意擋,擋都擋不住

因此,我要如何不站錯邊,站錯非上帝昌盛的一邊

而且還想靠肉身擋上帝大能的火車動力…

這根本早死之外,而且還會讓我浪費人生,虛度光陰

求聖靈幫助我,賜我智慧曉得主的想法與思維

讓我知道祂在哪裡,而祂又不站在哪裡。

讓我的一生,可以跟隨在祂的昌盛法則之中,謝謝愛我的阿爸。

願我的心意,每分每秒,都被祢引導,謝謝愛我的祢,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留心觀看我的作為,要知道我是誰。

我的旨意,無人能阻擋。

若你想得福,就觀看屬靈氛圍,看時期播種,看時期收割,看時期躲雨。

敏銳在我裡面,我就必在你裡面運行,我愛你,我願意賜福給你,你因當先認定我。

愛你的父

孩子的話

阿爸,指教我的心,讓我的一生,單單屬於祢。

讓我先擁有祢,使我知道,祢是我這一生,最最最美麗的福分,是我人生最最最重要的產業,就是祢,愛我的阿爸,讓我成為有福的兒子,知福惜福的人,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