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吸引天父的技巧/詩133

這章,相當多短,裡面提到,當弟兄願意和睦相處時,這畫面是多麼的美好。

而且特別提到,這樣的和睦,就會有上帝的同在在其中。

這不僅讓我想到

《聖經》約翰一書 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我們若彼此相愛, 神就常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我有時很難聯想,上帝的同在,竟然是與彼此相愛有關。

彼此相愛的一群人,會深深吸引上帝的同在。

每一次的小組聚集,每一次與弟兄姐妹的相處,或是,每一次與尚未相信耶穌的人相遇。

當我先願意發動愛時,我就有一半的機率,將可以吸引上帝的同在。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當我學習愛人的功課時,我就可以吸引上帝的同在,經歷上帝的榮耀。

願我的心,深深被此吸引,知道我有了主,我就有了萬有,因為祂是創造美好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多認識我,多認識我喜愛什麼,恨惡什麼。

而當你有渴慕的心,想要見證我的同在,就去創造吸引我的法則吧,我愛你。

因為你願意先愛我😊

孩子的話

阿爸,帶領我,在每一天中

使我知曉,什麼是最蒙福的事

就是一生有祢,我就如聰明的工頭一般,能建立房子在磐石上☝️

讚美祢,萬物之源,萬福源頭,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