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有限向無限敬拜/代上29

「我算什麼,我的人民算什麼,怎麼能向你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只是把從你那裡得來的獻給你。 我們在你面前只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們祖先一樣;我們在世的日子就像影子一樣轉瞬即逝。 ‭‭歷代志上‬ ‭29‬:‭14‬-‭15‬ ‭CCB‬‬

今天的思想中,看到大衛敘述自己所得的,一切都是來自於上帝。

他不過是用上帝所賜的,回歸給上帝。

他說,其實我們都是寄居的,都是客旅,我們都會將如祖先一般過去。

不禁讓我想學習,大衛王的思想。

在他裡面彷彿有一種被造物的思維。

他知道他是誰,

他也知道誰能給他能力與資源,

以及他說不能做什麼。

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的是誰,讓我知道我的限制,讓我知道誰是我的幫助。

讓我在再世有限的人生中,把握時間向永恆的天父敬拜,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我愛你,你要訂金於我要知道你是誰不是有限的而一切都出於我歸於我,垂楊珍惜你在地上的一切的時間,活在永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