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9日 星期一

主動與接納/出埃及4

「我要接納你們做我的子民,我要做你們的上帝。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是你們的上帝耶和華,曾救你們脫離埃及人的轄制。」 ‭‭出埃及記‬ ‭6‬:‭7‬ ‭CCB‬‬

今天這章,上帝自己說出了自己的姓名

向祂的百姓介紹了自己。

但是,百姓仍然陷入在困苦之中,無法管摩西和亞倫到底再幹嘛…

因為法老火大到,增加了他們的苦擔,

使人民無法想像超過自己層次的上帝,更別說,還要聽上帝說話,還有什麼什麼,奇怪的出埃及宣言。

若非上帝主動啟示,人怎能認識這位超層次的上帝??

若非上帝主動接觸,人怎能知道天底下還有看不見的上帝。

若非上帝接納我們,人怎能知道這宇宙仍有一位王,而我們是這位超層次之王的子民。

感謝上帝,若非祢親自啟示我,我怎能會認識祢是誰?

若非祢告訴我,祢是無條件接納我的父親,我怎會知道我自己是被愛,沒有被遺棄,而且在地上有意義的人。

阿爸,謝謝祢,主動的對我施行慈愛

主動告訴我祢是我的天父,我是祢寶貝的兒子。我住在祢的國度,可以向祢支取所有過度中的恩典。

幫助我,深知我是祢的國民,我可以享受祢國中的一切,也因遵行祢國中的律例典章,而保全我的生命,讚美祢,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祢可能仍未懂什麼是接納,但你仍然可以觸碰到,會稍微了解到什麼是這份愛。

孩子,我是愛,學習認識我,了解我,經歷我,你就將更多的體會。

成為屬靈人,認識屬靈的天國的法則。

也在你住的生活中,體會我所創造的美好法則吧!

愛你的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