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

我是誰,祢知我 / 出埃及記3

但摩西對上帝說:「我是誰啊?怎麼能去見法老,帶以色列人出埃及呢?」 上帝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帶百姓出埃及後,你們必在這座山上事奉我——這將是我派你去的證據。」 ‭‭出埃及記‬ ‭3‬:‭11‬-‭12‬ ‭CCB‬‬

上帝主動與摩西互動,

祂主動叫了摩西的名字,然後再告訴摩西,自己是誰。

接著,上帝說出了摩西將要作的事情。

就是要帶領祂的百姓離開埃及。

也量好一片土地,告訴了摩西祂心中的計畫。

當摩西聽到這又難又大的計畫後,脫口說出了自己裡面的種種心聲。

上帝鼓勵他說,祂必與摩西同在。

在我的思想中,

我看到上帝知道摩西的名字,而且,是不是摩西裡頭有個愛百姓的心意(雖用錯方法)而揀選了他??

更妙的是,上帝還說出了整個拯救計畫。

最妙的是,摩西聽到計畫後,對了萬王之王說,我是何等身分???我怎麼可以去見埃及王!!

(而且,摩西還因為埃及王要殺他才逃到曠野的不是嗎?)

今天的思想中,我在想上帝是不是比摩西還認識他自己

而且,若沒仔細看,原來上帝早已在一開始,就把祂要救祂百姓出埃及的計畫,早已完完整整的告訴給摩西。

看起來,上帝一直知道自己再作什麼,也比摩西更認識他自己,

只是這條跟隨路,摩西首先要面對自己的恐懼

就再次提醒我自己,上帝比我更認識我自己

祂對我的人生是有想法的,超越我自己

當我忘記我自己是誰的時候,祂永遠知道我是誰

因此,求主聖靈,再次顯明,讓我再次認識我自己,再次讓我知道,我是誰,

謝謝深深認識我的祢,每一次,都是祢來恢復我的意義

謝謝愛我的祢,把我今天的意義交給祢

祢對我一生有最完美的計畫,感謝祢的帶領

幫助我,克服我生命的限制,一點一點的擴張

謝謝美好的聖靈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

我比你還認識你

而且,我還認識在永恆計畫中,最尾端得勝的你

因此,來吧,來進入我的腳本之中

離開那原本破舊腳本中的你,來到榮耀腳本中的你吧~

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我愛祢,帶領我,深深的來愛你

因為有你,我就有了目的,我就有了意義

或者說,有了祢,我才得以完整~

充滿我,讓我進入祢裡面,也使祢進入我裡面

使我成為聖潔,為我打造清潔的心,正直的靈,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