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見證人/出埃及7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使你在法老面前像上帝一樣,你哥哥亞倫是你的發言人。」 ‭‭出埃及記‬ ‭7‬:‭1‬ ‭CCB‬‬

「我伸手攻擊他們,把以色列人帶出埃及之時,埃及人就會知道我是耶和華。」 法老卻仍然硬著心,不肯聽從摩西和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言。」 ‭‭出埃及記‬ ‭7‬:‭5‬, ‭13‬ ‭CCB‬‬

這一章,是摩西和亞倫開始與法老交涉的篇章。

開頭,就是是上帝對摩西所發出的承諾。

當上帝要使用摩西時,

摩西的問題,也被上帝一一給予幫助,上帝也讓亞倫成為摩西的幫助。

摩西仍然軟弱,但上帝承擔了所有一切。

但是他也被上帝使用,摩西如同成為上帝的見證人。

另一方,埃及人也同樣見證上帝。

但是,他們是損失慘重的一群見證者

經歷這位,說有就有的上帝。

摩西,亞倫將要得著見證神

法老與埃及人卻是要用損失來見證神

而我呢?

我要用怎樣的態度,來見證這位神呢?

我是否可以認識上帝口中的福與禍?

我是否可以常常選擇福,而不要選擇禍的前進呢?

求主幫助我,賜給我清潔的心,正直的靈,深深的認識祢,成為領受福分的見證者,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福與禍,我已經顯明給你

你不可能不知道的

跟隨我的兒子,也是你的哥哥👦

祂是,道路、真理、生命,你若不藉著祂,你是無法到我面前的。

因此,走向人生的道路吧

去明白這世界運行的真理吧

去得著,我創世時設計的生命吧!

我愛祢!

孩子的話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先愛我,讓我能在我這生中,深深認識這奇妙偉大無法測透的愛。

讓我更多認識祢,指教我祢的路,賜下生命不變的真理,使我每天活著不是活死人🧟而是天天有基督生命的活人,禱告奉主耶穌得勝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