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1日 星期三

保護、心硬/出埃及8

「我必把我的人民和你的人民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 可是,這一次法老還是心裡剛硬,不肯讓以色列人離開。」 ‭‭出埃及記‬ ‭8‬:‭23‬, ‭32‬ ‭CNV‬‬

今天想思想兩段重點

第一是,上帝對敬畏祂民的保護

在這三個災中,可以看到這些災禍都沒有影響上帝的百姓。

而是為了讓埃及王知道,這位上帝超越了萬王之上。

但上帝的保護,仍然讓人在災禍中,得享平安。彷彿上帝的百姓雖仍住在禍患之地上,但禍患必不靠近神的兒女。

第二是,受災後的法老,當懇求災禍解除後,他並沒有珍惜的憐憫時刻,仍然決定心硬,自私與害怕的,選擇了自己的方法,不理會這位萬王之王。

因此這章,全國上下,一起受了三災。

我常想,當人不把上帝當上帝看

上帝就會親自讓人知道,祂是上帝,而我們是人。

願我可以辨別上帝的保護,珍惜在上帝的蒙福之中。

而不要,忘記上帝的恩手

健忘的,把自己又歸到上帝之上,求主賜給我一顆謙卑的心,受教的靈,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進前來,瞻仰我的榮美,你將要見到我的榮光,你的心,也將要被我的榮光照亮,暖光將直射你的心,使你的陰霾一掃而光,溫暖將進入你心,陰溼的氣息將要離開你。

這就是我的保護,感收到了嗎?

這就是光明之子,因為子願意進入光之中。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先愛我

請活化我的大腦,復甦我的靈魂體,讓我知道祢是尊貴榮耀神。

我要在祢裡面,我也不能沒有祢,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