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曾經沒有、如今都有、投資永恆/出25

「你去吩咐以色列百姓要獻禮物給我。你們要為我收下所有甘心樂意獻上的禮物。」 ‭‭出埃及記‬ ‭25‬:‭2‬ ‭CCB‬‬

當我看到出埃及為奴的以色列人,竟然還有禮物時,我嚇了ㄧ跳。

沒想到為奴的以色列人,竟然還有這些貴重的禮物可以送給神,作上帝要與百姓同在的聖幕器皿。

而再來我一個思想是,這些擁有金銀寶石的以色列人,如果這些貴重器皿,帶到了只有與神同在的曠野,這些金銀寶石還能作什麼?買什麼??

因為曠野,什麼都沒有,無食物可買,無水可買,金銀寶石,在這裡毫無價值,但有一個價值是榮耀神。

因此,給我一些思想,我知不知道,我身上的有價物品要如何使用?

有什麼可以留在地上而已,有什麼不能帶到天上??

因此在地上,我可以拿什麼,把握時間榮耀愛我的神??

阿草,你還記得,你剛開始什麼都沒有的生活嗎?還記得,你曾經欠債的生活嗎?

當時你為金錢的奴隸,如今,你因我而自由,投資與我吧。

把你的精力、時間、金錢,投資與我吧!

用這些,打造我與你同在的生活,這是地上最蒙福的投資喔!!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