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

我們與主的距離/出24

在今天的章節中,感覺最奇妙的是,沒想到上帝邀請了他與幾位領袖,以及七十位長老們,來到上帝那裏~

直說,只有摩西,可以更靠近的來到上帝的面前~

特別的是,摩西帶著他的助手,約書亞一起動身強往上帝的山~

這章讓我聯想到,主耶穌在登山變相貌時,帶領了幾位親近的門徒一起領受,面對主耶穌神性的樣子

我就在思想,我與上帝的距離~

我是哪一種距離,遠離聖山的距離,然後因為懼怕死亡而不敢面對上帝

還是願意起身跟隨敬畏神的牧者侍奉神

又獲著,我是否願意成為首位敬畏神的人~

我與神是甚麼距離,其實問我自己的心就能理解~

而懼怕,會影響了我與上帝的距離~

但倘若,我知道祂的父愛,勝過我以前所嘗遍的,這愛就將驅走了我與祂中間的恐懼~

求主幫助我,讓我在這個旅程中,知道祂是我關係的核心~

知道祂是我的初始值,而不是水平的兩端~

而是裡與外的關聯~

謝謝主聖靈再次提醒我,常常悔改到上帝的面前~

因為祢才是我的源頭~

失去祢,我甚麼都不能作~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常常回到你的源頭,那就是我~

我愛你!~常在我裡面,我就常在你裡面

你可以隨時與我親近,這是你這一生中最寶貝的~

你會面對很多確定與不確定的事情~

但這些最確定的是,我都在這裡頭與你同在~~~

加油,你可以的!

一步一步,近前到我面前吧~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