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預言與方言問題彙整2016/4/21 詢問人:阿草

小組聚會問題

1.         為什麼預言只在營會中教導,但成長班與門徒班沒有繼續操練?
2.         E1E2中,教導預言.實際小組中,領受到的,要分享多少?
3.         預言怎避免分享出來不是教導?該怎麼說?
4.         營會中和課程中提到方言,但課程中未教導方言與操練?
我是因世豐哥在成長班分享旌旗教會方言的得著,我憑著見證複製見證的心志和神求的
神讓我在禱告會中,開始領受.
5.         在小組中群禱時,適合說方言嗎?何時合適?
6.         永和堂禱告會中,很少鼓勵用方言禱告?
7.         悟性禱告,可知道禱告正確性與被教導規範,
方言禱告,如何知道正確範圍與被教導規範?
8.         恩賜和生命有沒有關係?
生命好神才會賜下恩賜禮物?但好像看到很多牧者還是發生狀況?該怎樣預防?

看朱植森牧師-認識聖靈的問題?


1.         只用悟性禱告的教會,是撒旦的阻擋,因撒旦不讓聖靈有機會運行在教會中?
牧師的分享:撒旦阻擋教會領受方言,只讓教會用悟性禱告。因靈禱告讓撒但紀念自己的失敗,父要我們獻上靈祭
2.         聖靈第一個工作感動我們信耶穌,第二個工作讓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與聖靈充滿大有能力宣揚神的作為.比方使徒等候聖靈是有外顯徵兆?基督徒應該要會講方言?
3.         很多教會不常講聖靈,阻擋聖靈的工作?我們教會有嗎?
我自己解:我們教會有講,但感覺很小心講?why?
4.         福音派教會,講天父、耶穌、聖經.不常講聖靈的工作?
就像猶太人,接受天父不接受耶穌一樣~
5.         我們現在禱告求能力,是不是其實針對聖靈就好?
6.         方言是被【聖靈充滿】的印證?
7.         門徒等候聖靈時,除了內住聖靈外,還求外加的聖靈才有能力?

心得重點3/20:
1.         聖靈讓我們明白真理,說方言時,讓我感受到這是屬靈的征戰
2.         聖靈保惠師:很像律師的腳色,為人在審判中,用愛心作保護,幫我脫罪,幫我說相,幫我說情 幫我講好話.

3.         耶穌是我們和上帝的中保,聖靈是我們和耶穌的中保,所以要常和聖靈這對象支取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