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徒22章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使用希伯來文與民眾溝通也分享他的見證。
    但民眾完全無法接受更為暴動。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主的福音做有效的事情!聖靈知道誰心軟誰硬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不要為傳福音放棄,聖靈親自帶領柔軟的人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讓我讀經,經歷主且能靈禱告~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別忘了,傳福音是與我同工,千萬別靠自己!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不會懷疑和主有關的見證,上帝都要用。儘管說儘管作就對了~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求主幫助我,讓我成為一個可以為主所用,且成就他人的人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被主成就,成就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