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路2:21-52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馬利亞和約瑟帶耶穌行割禮後,要把耶穌獻給主。
    有西面與亞拿,為耶穌祝福,也說了媽媽的預備。
    耶穌在12歲時,開始以父的事情為念。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神參透萬事,知道媽媽在想甚麼,也會透過自己的事情透過各種人揭露與預言。
    身體漸長與靈命成長是一致的,還有神的恩在他身上。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看不到不代表神沒做工,神是一個做整合工作的神
    肉身與屬靈生命漸長才健康
    主是一把刀,要把人的心意顯露出來。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我現在願意來到神面前,神要把我的心意不斷顯露攤在陽光下。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都知道你的心意,但你要的不見得是我想要的,來持續尋求等後我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看不到神持續動工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主,讓我像亞伯拉罕一樣,做你想要我做的事情,感謝你
    讓我跟著你得秘訣,走屬靈的捷徑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萬事統管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