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94狂讀經法/出埃及紀/出走與未出/第2遍



2017/03/22
這是我第二次讀出埃及記,第一次聽完沒寫心得沒好可惜~

走出埃及的百姓

上帝聽了以色列人的哭喊,上帝拯救了他們帶領他們出來~
這群百姓,經歷了許多的神蹟,離開了埃及.
也行了神蹟,讓埃及大軍在他們眼前被吞食!~
這群人讚美敬畏上帝,感謝上帝的拯救!!

未出埃及的百姓

出了埃及後,來了曠野,曠野沒水沒食物,哭求摩西與亞倫,有時甚至想打死他們.
而後來親眼看上帝時,眾人害怕,選擇讓摩西成為中間人,來與他們溝通.
後來又建了金牛犢得罪了耶和華.
這群百姓彷彿身體出了埃及,但心未出埃及.

我的思想

上帝今天在我身體上行了大事,就是罪得赦免!
而且祂說,我因信主耶穌基督,成為光明之子,是聖潔的國度,祂是我的天父!
以外在來說我是,但我的心裡面有認定嗎?
求主幫助我,讓我身心都要出埃及,進入上帝的命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