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原來邪惡親近神/何10

--QT重點--

  1. 這一章,上帝直說一段話,給我很深的思考,就是上帝說這些人種的是邪惡,收的是不義,原因就是,這群人倚靠自己的力量,仰仗眾多勇士,但是就不尋求神.因此戰爭要在他們中間蔓延,堡壘也要一個一個被摧毀.

--思想心得--

這段,上帝用了一個很直接,直接告訴上帝的百姓,甚麼叫做邪惡.
就是當人不尋求神的時候,這就是邪惡,而這就是上帝不喜悅的.

當我以為,邪惡是出於某一種行為時,上帝不喜悅時.其實邪惡,對上帝來說,就是不尋求神,如此簡單的定義.彷彿離開了神,人會就成為邪惡.
求主幫助我,讓我深深地知道,我要常常在主的面前,因為只要我不離開祂,邪惡就離我很遠,求主憐憫我.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當你離開了我,你就會進入邪惡,當你心中無神,你就目中無人.
所以你要仔細思量,選擇在我的心意之中!!
加油,決不要離開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離了祢,我甚麼都不能作,離了祢,我就進入了邪惡之中.
願我常常知道這個道理,願我天天在祢的面前,因祢是帶領我走義路的神!
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