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災難之日的生存法則/珥1

--QT重點--

  1. 末日的開章
    這章開頭,先知約珥述說了一個相當恐怖的畫面.
    而這畫面,如同末世的光景,說到人的糧食與國土,會被蟲吃掉,人再也沒有美酒可喝,而神的子民,要穿上喪服,要如同死了伴侶的人哭嚎.
    而侍奉上帝的祭司也都要哀傷,田園荒廢,遍地淒涼,人間的歡樂盡都消逝.
  2. 禁食的日子
    而上帝直說,上帝的子民,要如何在這樣困難的日子度日.
    唯一的方法就是,要全國人民,約定一日禁食,到上帝的殿中呼求主.

--思想心得--

這段,在描述天災,真的是相當的恐怖.約珥的文字,把整個彷彿末日的景況,都描寫了出來.人彷彿在與大自然相鬥,但情況是人輸了.而這光景,不也像目前的新冠肺炎的事件,人被病毒整個影響與挾制住,好多的行業都蕭條,好多人死亡,許多人生活受影響.這段給我很深的提醒,就是人必須要向主承認有限,要俯伏在未知的事件之下.而原來,上帝給了一個信息,就是在末日或更危難的日子中,人必須學習謙卑俯伏在上帝的面前.願我的心,在苦難時,我不要抱怨,而是學習閉口在上帝的面前.願我的心深深知道,主知道祂的日子是為何,而我要學習的就是,在萬事之主的面前,謙卑度日,榮耀歸給神!~



天父的話


孩子,有些事情你不知道,因為我所作的,我都知道.而你要學習的是,俯伏在我面前,專心度日敬畏我.我就使你得存活.

孩子回應

阿爸,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叫我們不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