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走在正路上的人/何14

--QT重點--

  1. 悔改得祝福
    這一段,是先知提醒以色列要悔改來到上帝的面前,向上帝懺悔,祈求赦免與蒙恩.而因此,以色列就能獻上讚美,離棄亞述與偶像,專心倚靠上帝.

  2. 慈愛的上帝
    而上帝說,上帝要醫治他們的叛道,心甘情願地愛他們,怒氣也會轉離他們.而上帝就要滋潤與生長他們,使他們再次繁盛.
    而這一切的繁盛,都出於上帝.

  3. 上帝是正道
    而上帝直說,只有祂自己是正道,要讓任何的智者了解.
    而這道,只有義人可以在上面行走,而罪人將在上面跌倒.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很深的思想是,上帝仍然一直愛祂自己的百姓.而且一直期待祂的百姓歸回,而且最酷的是,一歸回,上帝就必要愛祂,這是何等的有恩典~
原來上帝的愛是那麼大的,而且是積極主動的,這是何等的浩大的愛.

而另一點也提醒我,上帝的道路,是連聰明的智者都看不懂的路.
除了智者不懂,只要是罪人站在上面,也必會跌倒.
而這是一個多麼難懂的正路,而上帝也直說,唯獨祂是唯一的正路.
而這就與耶穌所說的相吻合,耶穌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祂,沒有人可以到父那裏去.

真的很感謝神,雖然祂的路難明瞭,但是耶穌真實的活出祂的道路,真的把上帝的愛親自顯明出來,榮耀歸給愛我的耶穌!

願我的心,天天知道神愛我,而希望我因信耶穌基督而成為義人,因此,我才能走在祂的道路之上,走的正走得穩,榮耀歸給主!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要留心在我的路上.不要拜偶像,專心愛我,你就必能走在智者都不懂的路,學習一步一步走在我的真道上!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祢好愛我,我要不停的愛祢,祢的路看似難懂,但祢不斷顯明祢自己,走在祢的路上.
我愛祢,願祢天天帶領我,使我因信耶穌基督為救主,我就能天天走在祢的愛情正路上!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